隔離日記Day 6・閒得發慌

這個早餐的份量未免也太誇張。


2020.05.05(二)

渾渾噩噩地來到了第六天。若是普通上班族,相當於已經過完了一週的工作日,平行世界的我是不是正在享受勞動後假日的美好呢?


今天也沒有接到公所的電話,連續第二天了。詢問其他有被隔離過的朋友,確定應該是每天都會接到的。我大概是被遺忘了吧,成為眾多隔離者中的黑數。心中微微地為這個無聊的差錯感到小小的不凡。

餐點終於開始無趣了,晚上首次出現了真正的便當,好油呀。這兩天負責訂餐的人應該是(異)男性吧,不是隨便湊湊的早餐,就是一口氣大啖牛排吃肉,然後因為毫無規劃策略只好訂炒飯。接著再爆吃兩人份的早餐。單細胞生物思維感,單純而傻氣,ㄎㄎ。(得罪全天下男性)


下午閒得發慌,瘋狂打電話惡作劇想要引起關注,沒想到被冷處理。面對我這樣的神經病到底怎麼會這麼有耐性?一心犯賤想惹火別人不成,弄得我更發狂。最終只得在房間哇哇亂吼發出一些怪聲。

不料,整個房間突然失去所有光亮,房門的電鈴還「叮咚!」大響了一聲。嚇得我心跳漏一拍從床上跳起來,差點魂飛魄散。意識到應該是跳電後,握著手機尷尬地向飯店聯絡。還好原來是周邊工程施工影響台電供電,不是我做了什麼怪事。

這大概就是(我上一秒還渴望得到的)報應吧。


託跳電的福才稍微乖了一點、安靜下來。靈光一閃,想到與其發出怪聲吼叫,不如唱歌發洩,於是約了小樂和緯緯晚上在線上唱歌。

不知道是不是傍晚先在APP上嘶吼了一番的緣故,晚上竟然覺得講話有點沙啞,而且像是喉頭被鎖住般,聲音發不太出來。雖然 暫時逃避繼續歡唱了好幾個小時,但到後來開始小咳嗽,有點擔心。希望只是又一次的神經過敏。


每天關在房間完全生不出首圖,得來想想辦法。



ー 日誌 ー

〖 餐食 〗
早餐|蘿蔔糕加蛋、鍋貼、紅茶
午餐|低GI餐盒、養樂多、西瓜
晚餐|排骨便當、綠豆湯、蘋果

〖 生活 〗
《獵人》S4E01-E20
線上KTV 5小時
限時動態分享餐食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