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故事






我想要寫一點東西。
用一直很著迷卻始終駐足的攝影

寫一點東西






用照片留下生活
用文字記錄照片




---



這是第一篇
寫下照片的故事




我想會很簡短

也很簡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個關於一隻狗,和一個女孩的故事。
呃,好像還滿明顯的哦




關於那隻狗,我是一點也不明瞭
無論是來歷或是身世都不明瞭

至於那女孩,好吧,其實我也不是有很明瞭
但我知道的是
她是我的大學同學,她叫做小赤。



記得是小赤網球課測體適能那天吧
我們出來上廁所,遇到了這隻全身是迷的狗


看得出來小赤真的很愛狗
而且她的很愛是不會讓我覺得煩的很愛

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狗吧
常常有人瘋狂的去逗弄狗的時候我就有種反感
甚至覺得很討厭的感覺


在旁邊看著覺得很可愛
所以我就拍下來了







以上就是關於這隻狗,和這個女孩的故事




很簡短

也很簡單













而且很可愛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