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充實自己,我說的是…






Be a hero in the strife




不包含幼稚園在內,至今也讀了十二年的書。在即將踏入完全不同於過去教育體制,踏入上課的內容及科目不再是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歷史、地理……諸如此類,而是一門一門專業科目的大學,的這個暑假,Am I well-prepared?

十二年來,所念的書似是為了這天的到來。然而既然準備了這麼久,怎麼捨得上了大學後便把這些努力拋在腦後?


今天打給了小英姊和BOSS還有珮馨,或許有點方向了吧。關於充實自己,最重要的是--「我想充實自己」這樣的信念。於是買了Alice in Wonderland。(噢,它價值兩百七十五元台幣,零折扣)國文就看看張愛玲吧,雖然她或許不會是我特別喜歡的方向,但比紅樓夢好多了,我想。


小小列些清單,希望暑假結束後自己可以有些許的成長和改變。「走入大學,大學就是寶庫」在還沒走入以前,我必須先具備開啟寶庫的基本能力。加油吧,暑假。


List:

1. 減重- 有氧班、游泳、每天抬腳/腳踏車、多喝水、一天一餐澱粉
2. 英文- Alice in Wonderland、每天15分鐘英文對話
3. 國文- 張愛玲短篇*2
4. 書籍- 聽風的歌、告白、20不惑
5. 中英打




留言